爱吃糖的阿洋

一个热爱耽美虐文的洋洋,会有小甜饼,但一般甜完就虐。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有想看的魔道梗可以和我说哦😊

晓薛 突然而来的脑洞



ooc

可带入



晓星尘和薛洋此生幸福又不幸福,两人乃是一对竹马配竹马。


5岁…

晓:你今天必须和我玩(傲里傲气)

洋:我不,我要找瑶瑶!(奶声奶气)


10岁…

晓:你为什么又不写作业(散发班长的威压)

洋:我不写你管我啊!(对着攻大叫)


15岁…

晓:你为什么又撩别的女生(生气)

洋:我怎么样你管的着吗?切,你又不喜欢我!


换来了晓星尘在众目睽睽之下,吻住了他的双唇…


20岁…

洋:道长,我要吃糖(撒娇)

晓:乖,阿洋,再吃对孩子不好(宠溺)


哈哈哈哈哈,想看甜,不可能的,想看悲的请继续下滑


25岁…

道长…阿洋想你了,洋洋带孩子来看你了,你回来好不好…


只可惜…薛洋口中的道长不会再回来…


只剩下了一块冰冷的墓碑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4)